星之翼icon
星之翼
🙃
走路都不会走就开始抱怨角色强度,我敢说9000分之前角色强度根本没那么明显。奶龙已经算是最简单的后卫了,上限也高,这都玩不明白真不建议继续玩下去了
🙃
从强度来看三小只现在是不错,但是联动结束之后还是会变平庸的,白龙这角色也是,日本顶分局特别强,但是玩法特别缩,在国服就是质监机的水平。从强度来看是都不建议抽的。从获取难度来看的话,三小只机会难得一点,白龙是国产ip,池子结束之后可能隔个半年还会开。另外后续还有其他联动,不要只看着这两个,就我看来这四个角色可玩性都比较一般,最耐玩的是短剑,其他的可玩性比较低。
无脑连副格就是了

想念推人砍没了之后一局包死3次的

video-5724008
SleepMaster
[表情_吃瓜]你状态全是红怎么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