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翼icon
星之翼
祖粽發射器
已严肃转发并参与[表情_看我的]ewの抽奖五大原则:1 永不缺席2 有奖必抽3 从未中奖4 在意结果5 我很想要(这四个字虽然简单,却毫无保留的写出了期待,又体现了其坚持不懈、敢于直面自己心声的勇气,更表明了想被选中的迫切心情,体现了人物鲜明的特征与独特的个性,拉近了作者与读者之间的距离,使读者感受到亲切感,同时,带动读者向作者继续努力)
图片
《星之翼》幕间物语「量产军团-蕾姆」篇

「实际上前天,昨天,今天来的我们都不是同一台机体,您注意到了吗?」 CV: 米糊 幕间物语为阿猫收集整理的全新栏目,收录了游戏内暂未实装的台词。

video-5730982
🙃
从强度来看三小只现在是不错,但是联动结束之后还是会变平庸的,白龙这角色也是,日本顶分局特别强,但是玩法特别缩,在国服就是质监机的水平。从强度来看是都不建议抽的。从获取难度来看的话,三小只机会难得一点,白龙是国产ip,池子结束之后可能隔个半年还会开。另外后续还有其他联动,不要只看着这两个,就我看来这四个角色可玩性都比较一般,最耐玩的是短剑,其他的可玩性比较低。
无脑连副格就是了

想念推人砍没了之后一局包死3次的

video-5724008
SleepMaster
[表情_吃瓜]你状态全是红怎么搞呢
🙃
走路都不会走就开始抱怨角色强度,我敢说9000分之前角色强度根本没那么明显。奶龙已经算是最简单的后卫了,上限也高,这都玩不明白真不建议继续玩下去了
这就是星之翼的格斗魅力吗?

追不上打不到,一但靠近一点要么是激光,要么是炮弹,不愧是半死不活的(格斗游戏),格斗的魅力在这个游戏里被淹没得七七八八了

video-5727645
437
玩了四五天最明显的感受就是游戏优化真差经常动不动就定住,飞到一半卡住。
祖粽發射器
是啊,吃什么[表情_吃瓜]ewの抽奖五大原则:1 永不缺席2 有奖必抽3 从未中奖4 在意结果5 我很想要(这四个字虽然简单,却毫无保留的写出了期待,又体现了其坚持不懈、敢于直面自己心声的勇气,更表明了想被选中的迫切心情,体现了人物鲜明的特征与独特的个性,拉近了作者与读者之间的距离,使读者感受到亲切感,同时,带动读者向作者继续努力)
愧兰
这个大概率是人机,星之翼的人机队友巨弱智,选什么都只会冲对面脸上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