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物双排》
动感攻略

:
奶龙削了之后只是单排难用了,上赛季前十就有三个机组带奶龙的,怎么可能弱
这就是星之翼的格斗魅力吗?
追不上打不到,一但靠近一点要么是激光,要么是炮弹,不愧是半死不活的(格斗游戏),格斗的魅力在这个游戏里被淹没得七七八八了

:
空槽硬追不等落地不打气槽差?我算是知道是哪一群人在哭弱格机了
《星之翼》幕间物语「量产军团-蕾姆」篇
「实际上前天,昨天,今天来的我们都不是同一台机体,您注意到了吗?」 CV: 米糊 幕间物语为阿猫收集整理的全新栏目,收录了游戏内暂未实装的台词。

:
从强度来看三小只现在是不错,但是联动结束之后还是会变平庸的,白龙这角色也是,日本顶分局特别强,但是玩法特别缩,在国服就是质监机的水平。从强度来看是都不建议抽的。从获取难度来看的话,三小只机会难得一点,白龙是国产ip,池子结束之后可能隔个半年还会开。另外后续还有其他联动,不要只看着这两个,就我看来这四个角色可玩性都比较一般,最耐玩的是短剑,其他的可玩性比较低。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你状态全是红怎么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