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翼icon
星之翼
萌新手搓雌小鬼~请多指教

非强度玩家,7000分以下。以前玩过psp和ps2的高达类游戏,两次退游,这次回来放平心态认真学习ing。喜欢玩小恶魔,操作稀烂请见谅。欢迎大佬指点[表情_微笑]

video-5728914
🙃
从强度来看三小只现在是不错,但是联动结束之后还是会变平庸的,白龙这角色也是,日本顶分局特别强,但是玩法特别缩,在国服就是质监机的水平。从强度来看是都不建议抽的。从获取难度来看的话,三小只机会难得一点,白龙是国产ip,池子结束之后可能隔个半年还会开。另外后续还有其他联动,不要只看着这两个,就我看来这四个角色可玩性都比较一般,最耐玩的是短剑,其他的可玩性比较低。
这就是星之翼的格斗魅力吗?

追不上打不到,一但靠近一点要么是激光,要么是炮弹,不愧是半死不活的(格斗游戏),格斗的魅力在这个游戏里被淹没得七七八八了

video-5727645
🙃
算了看了你其他帖子真不建议你玩下去了,玩了一年了完全不学习,pvp游戏你不练习光抱怨还玩什么呢
愧兰
这个大概率是人机,星之翼的人机队友巨弱智,选什么都只会冲对面脸上送
格拉蒂娅
后面那三个是联动角色池子差不多就十一前后下架不知道啥时候在复刻了 要抽就满命 而且也跟不上环境了 虚空之剑是原创角色不推荐硬抽 拿个本体就行后面是拼碎片还是喂金水看自己  这游戏还是要看自己喜欢的角色 无脑追强度是没出路的 强的角色都会被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