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奶龙削了之后只是单排难用了,上赛季前十就有三个机组带奶龙的,怎么可能弱
:
有一说一,这个拳刃要是是对称的就好了,总让我想到光环精英![[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建筑物双排》
动感攻略

:
从强度来看三小只现在是不错,但是联动结束之后还是会变平庸的,白龙这角色也是,日本顶分局特别强,但是玩法特别缩,在国服就是质监机的水平。从强度来看是都不建议抽的。从获取难度来看的话,三小只机会难得一点,白龙是国产ip,池子结束之后可能隔个半年还会开。另外后续还有其他联动,不要只看着这两个,就我看来这四个角色可玩性都比较一般,最耐玩的是短剑,其他的可玩性比较低。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