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
后排狮,葛兹输出,俾斯麦控制,前排任意肉+z52+圣地亚哥(保防空)
:
独角兽改,长门,天鹰,莫里茨,风云,圣地亚哥改,先这样打着,应该可以打到12图。后面如果满破伯利欣根换到旗舰位,伯利欣根空弹后比较乏力,其他没什么。道中:独角兽改,伯利欣根,天鹰,欧根,风云,恰巴耶夫BOSS:企业,XX,独立改,莫里茨,海伦娜改,圣地亚哥改XX旗舰尽量复刻活动把阿尔萨斯拿下。
萌新的比自建还艰难的初始号
更新下练度
现在有点尴尬的是认知觉醒要满突,但我的资源不支持我突破太多金船,现在在刷活动金船,很多船都要满100了,但是我又觉得突破了亏,也找不到其他适合练的船,然后回归任务最后两个奖励也拿不满。
分割线
——————————————————————————
之前自建了一个号,感觉挺爽的,送超多装备材料,开局就送一队堆土机,美中不足的是随便选的区,勋章没提子和圣地亚哥,也没有红尖尖![[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5
:
独角兽光辉胡德傻白,无改造无兵装120就够打削弱前的12图了,科研不缺科技点解锁就无所谓同阵营问题。琉带上,欧根带着,海伦娜风云练,其余的看喜好就行,反正都得换
:
旗舰带伯根,前排首舰带特法中间带德雷克尾舰带德奇,血魔流前排根本沉不了
:
打几图?13以前不是平推啊1队等级不够,被压制了吧…道中:独角兽改,狮,独立改,关岛,XX,举高高BOSS:天城,花园,企业,Z52,XX,圣地亚哥改平均等级练起来一点,13图以前随便打13图把狮换成航母,前排XX位置随意,都同一要求:满破且等级高















#碧蓝航线 




![[表情_暗中观察]](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344897f6039512f2a9dcdc052cf35e8.png)
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