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
后排狮,葛兹输出,俾斯麦控制,前排任意肉+z52+圣地亚哥(保防空)
:
骗人的把?科研八的满破了?半个月?????正常的话半个也连一期船天运都满不了吧?
:
看着好搞笑啊你为啥要把重巡给保护起来呢第一张图蓝色头发是最脆的他打boos专用的辅助最强的那个 他才应该要保护起来的你要他抗伤害笑死我了 14章之前没到14章驱逐都下了 多上轻巡 欧根是专吃伤害的 抗伤害的别保护起来了 多少轻巡然后无论前排和后排能装金高平127?不记得叫啥了紫色和金色都可以用 好像驱逐炮吧专打自爆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我是第一次看到有神人喷碧蓝航线的抽卡机制,免费的抽卡都玩不起,你玩个毛的二游

#碧蓝航线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钻石多就买买皮肤,开始养老等船生活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表情_可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6e3f28f5dddd78c532e8c470622c84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