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
后排狮,葛兹输出,俾斯麦控制,前排任意肉+z52+圣地亚哥(保防空)
:
独角兽改,长门,天鹰,莫里茨,风云,圣地亚哥改,先这样打着,应该可以打到12图。后面如果满破伯利欣根换到旗舰位,伯利欣根空弹后比较乏力,其他没什么。道中:独角兽改,伯利欣根,天鹰,欧根,风云,恰巴耶夫BOSS:企业,XX,独立改,莫里茨,海伦娜改,圣地亚哥改XX旗舰尽量复刻活动把阿尔萨斯拿下。
:
这个游戏唯一的付费点就是皮肤,这只取决于你的下议院是否操控上议院,其他的,真的毫无难度,而且现在新地图清图后都能自动战斗,非常休闲。![[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萌新的比自建还艰难的初始号
更新下练度
现在有点尴尬的是认知觉醒要满突,但我的资源不支持我突破太多金船,现在在刷活动金船,很多船都要满100了,但是我又觉得突破了亏,也找不到其他适合练的船,然后回归任务最后两个奖励也拿不满。
分割线
——————————————————————————
之前自建了一个号,感觉挺爽的,送超多装备材料,开局就送一队堆土机,美中不足的是随便选的区,勋章没提子和圣地亚哥,也没有红尖尖![[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5
:
独角兽光辉胡德傻白,无改造无兵装120就够打削弱前的12图了,科研不缺科技点解锁就无所谓同阵营问题。琉带上,欧根带着,海伦娜风云练,其余的看喜好就行,反正都得换
:
玩了那么多年还是搞不懂,每次都是一键+自律,打不过的抄作业都是1比1复刻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碧蓝航线 




![[表情_暗中观察]](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344897f6039512f2a9dcdc052cf35e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