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盗行纪icon
捕盗行纪
贫民窟的 难民
我不嗑药,大冰也是上千万了,嘻嘻[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
图片
欧皇在此

二十抽出吾儿奉先,尊好[表情_狗头]

video-5686970
逐浪的玫瑰
今天抽了个三星
图片
捕盗行纪

兄弟们,我以为这是bug的,结果去灯笼那一点就好了

video-5727461
QcHxS
那个4是上限[表情_捂脸哭]
QcHxS
真有钱,之后搞完强化我就不会再给这游戏充钱了
太难了

我通关世界三的时候也没那么难😭谁能出个教程

video-5689801
圥忈
用远程的磨吧,这BOSS劈的那道冰离远点走的就可以躲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