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
拉斯背板就很好过了拉斯跟其他boss不一样,他的出招都是固定且循环的二阶段也只是多了一个在场上按固定轨道飞行的斧子
反正我玩的开心了
牢坦:魔跳蚤又来了!还开着杀戮光环? 此主要为观赏性玩法,虽然伤害也不错,但请不要拿它去打牢贝,因为猎人本身想要打出伤害就要不断跳跃闪避,而牢贝有很多指向弹幕和滞留弹幕,本猎人全力输出本身就容易撞到这些弹幕,杀戮光环玩法更是要在躲避弹幕同事不断接近牢贝,堕落圣水神力的帮助下我也拼尽全力无法战胜,请勿模仿。

:
国服开难10了?250W血流星矛像是难9的血量?(难10是300W)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论坛里有大佬会出角色解析)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我玩不下去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