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icon
战舰少女
高贵乡公
顺带一提我现在推主线用的是这六艘船[表情_石化]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表情_豹哭](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表情_流口水]
图片
尘星银
FJ4/米格19K,便宜/属性高也换完之后有很多可选项:白蛉导弹、超重穿甲弹、AJ2加油机,分别对应鞍山密苏里、俾斯麦、企业三种船推到9图后,再往下有战斗轰炸机穿甲军旗AS30,长射程的覆灭雷,纪念文件,第三架战斗机
为迩独战天下⌒
个人意见1.没必要一定要有中保的,除了k1都可以用,出了那几只当然更好2.没必要练到改造后去决战,有二三十级满强化即可着手决战3.按贴吧nga现有的新号速通,基本上推完e6鱼队有四五十级,此时靠鱼队和大船演习应该可以速通到6-1。5-2经验水平不多,没必要一直在5-2练级,决战给鱼队的经验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