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乡公:
顺带一提我现在推主线用的是这六艘船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
图片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
FJ4/米格19K,便宜/属性高也换完之后有很多可选项:白蛉导弹、超重穿甲弹、AJ2加油机,分别对应鞍山密苏里、俾斯麦、企业三种船推到9图后,再往下有战斗轰炸机穿甲军旗AS30,长射程的覆灭雷,纪念文件,第三架战斗机
战舰少女R:2024-9-30十周年活动--征程启航E1-E10全功勋攻略
前言
1,大炮是BB+导战+BC的总称,有导战尽量上导战
2,出征打1个点,战况商店+1点数
所以本次活动可以多刷刷战况点数,来点出来更多的战况
刷点数地点:
E5或E10出门夜战点,带路最低航速≤27,战列舰≥1,A-F-G
E6的B点炸鱼,CL带路,不带CVL,可CL+DD炸4鱼刷点数
3,活动战况最优先点出来:防护强化G,防护强化E,防护强化U;只要点数够就赶紧点出来
4,E9,E10功勋很

:
感谢大佬——尽管我这边根本没有大佬所用的任何一个配队,这边是萌新第1次打活动,国家队都没丹阳的那种(现在还是雪风,编在另一个主力队里带路),以我的舰船水平,我发现还是练练级,然后带着战况硬打舒服。
:
真坏念和大家一起用长矛戳猛犸象的时候,那时候没有kpi,没有996,每天都很开心自由![[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
81等活动再捞,平时就做周常的时候顺便捞一下。10-1用3重巡3轻巡走上路,用昆西去斩,不要做s胜,轻巡用海妈+2亚特兰大,boss战用轮型。海妈一定要带,不然boss索敌不了。昆西中破不要修。10-1特产不用去boss点,所以acfun。
投票特别船坞调查--哪些特建船在你看来是最值得优先建造的?
舰R的特别船坞已经实装9个船,如果让你选择前几位先造谁,或者说谁在你的心目中最不可替代,你的选择是?
请投票,至多选择3个。投完后有序领取一份肉冻
经过5天投票,目前的前三名为:351>济南>塞瓦斯托波尔

:
351排第一是毋庸置疑的,对于出完351的提督来说,应该经历过大建了,如果歪出13姨,那就可以美滋滋的建济南了,高配国家队(道中基本不破,满状态进BOSS战,不用110级练后备弹就可打5战)直接爽打困难活动,再出完南京更加是一路平推了,再后面的特建就随意了,按自己需求建就可以了。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