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乡公:
顺带一提我现在推主线用的是这六艘船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
图片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不让我更新啊

:
切换流量和wifi,最近这毛病挺常见,总有一种方式无法正常下载,要么就等,说不得哪天就突然可以了,反正我是切换过,可以下载,后来又觉得这样老切换不行,就没管,结果,过了半个月,又恢复了。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你要知道有些屁股歪的游戏多嫉恨你萌活着


,程序员快出来干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