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icon
战舰少女
Natsumura
直接问你朋友最好,配队还挺麻烦的一时半会讲不清楚,或者贴吧人多点发帖问很方便。box主力舰有点少,先把海伦娜和两个列克星敦拉一下等级,中途岛和无敌也可以练再加个强度表上靠前的战列,其他的先不管慢慢来,或者脸好建造出aⅢ(就是那个六星航战)游戏难度降一半
我推
10小时谁来着,都是用快建的,忘了,应该不是a3,岛也不是这两8小时还多久来着
针对有人在这里发帖说舰R在南京舰联动是假的回应

视频和图片来源转自贴吧和q群

video-5635305
[表情_狗头] 你要知道有些屁股歪的游戏多嫉恨你萌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