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不禁要问了
其他老战列线 线外战列多多少少都是各权重占一艘 你滴日战从开服到现在线外战列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白大是换皮大和,改大是换主副炮大和,级伊是换副炮天城,真要说重新造的就和泉与近江,新模型极其匮乏 678级线外日战的空白可以说是极其遗憾,难道是当年日本人战败后烧图纸烧的干净吗 要不这样吧 6级有活就塞个航战伊势:,没活就塞个12炮伊势,绝活就塞个飞了3,5主炮,炮位上加装更多防空炮,底下塞入更多
难怪你游没人👍🏻😅
就因为很久之前靠免费一抽抽到了企业,自此之后所有的氪了金的和不氪金都不给船了,在那之后起码有5,6次彩抽吧,都是这种破玩意,我也不知道你游啥意思,再氪我是这个👍🏻
法战联盟这一块
从6.0开始能进排位的法战一共13条,其中9条法战是强船,6.0,7.0,8.0,9.0,10.0权重目前最适应环境,最强的战列舰全部都是法战,我的天哪法国战列舰大人,我们法战是薄壳怕碾的,防护差的,口径小的,主炮布局奇怪的,转炮慢的,隐蔽差的,血少的,总之法战不能1打7肯定是法战太弱了,还不赶紧去加强?另外诺曼底里昂贞德平平无奇,让巴尔连砍数刀,肯定是让巴尔太超标了,削弱让巴尔!
看不懂
明明写的是“玩家对战”,为什么非要有人卡高收,耽误别人时间而满足自己收益(有两张图放不下了,看评论区)
拔凉拔凉的
你这数值是乱填的吧,实战的点火率简直就是百分百啊,还有个720的精度比英格尔的770蒙大拿的820散步还要好,虽然基础隐蔽16点几的隐蔽,但谁又近的她的身呢,又一个超模怪。
后天高考了
驱逐跟巡洋,有没有比较万金油的,推荐下
兄弟们,驱逐舰跟巡洋舰有没有比较万用的,推荐一下,不大会有点迷😄
听说会是新红船
《战舰联盟》06月18日更新公告
亲爱的舰长:为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海战体验,我们决定于06月18日08:00-10:00进行停服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舰长相互转告。为感谢各位舰长们的支持与配合,维护结束后会给各位舰长发放补偿,进入游戏后邮件中即可领取补偿奖励。【更新内容】1. 商城中系驱逐舰太,770钻石礼包,取消限时2. 英系驱逐舰范派尔加入排位3. 商城中系航母闽,限时折扣售价6480点券,限时截止至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