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难怪你游没人👍🏻😅
就因为很久之前靠免费一抽抽到了企业,自此之后所有的氪了金的和不氪金都不给船了,在那之后起码有5,6次彩抽吧,都是这种破玩意,我也不知道你游啥意思,再氪我是这个👍🏻
我们日战英战线什么时候改一下
日战2线天城,金刚代之间有什么强关系吗,8级线日战什么时候端上来狮子后面接一个1920老东西,BC中间插个末代BB前卫给人一种抑勃感建议:日1大和系列,8可以塞一个8管长410的A140或者88舰队的高速/准高速BB日2就BC系列,天城后面放13号系列方案金刚代,近江去线外或者准备一个金刚代的线做日3英战顶级可以做个7W吨狮子,带个419加射速BC8级就J3算了前卫去线外
拔凉拔凉的
你这数值是乱填的吧,实战的点火率简直就是百分百啊,还有个720的精度比英格尔的770蒙大拿的820散步还要好,虽然基础隐蔽16点几的隐蔽,但谁又近的她的身呢,又一个超模怪。
看不懂
明明写的是“玩家对战”,为什么非要有人卡高收,耽误别人时间而满足自己收益(有两张图放不下了,看评论区)
我不禁要问了
其他老战列线 线外战列多多少少都是各权重占一艘 你滴日战从开服到现在线外战列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白大是换皮大和,改大是换主副炮大和,级伊是换副炮天城,真要说重新造的就和泉与近江,新模型极其匮乏 678级线外日战的空白可以说是极其遗憾,难道是当年日本人战败后烧图纸烧的干净吗 要不这样吧 6级有活就塞个航战伊势:,没活就塞个12炮伊势,绝活就塞个飞了3,5主炮,炮位上加装更多防空炮,底下塞入更多
今天是入住的第1145天(*¯︶¯*)
很奇妙的感觉,三年前的中考前几天还在一边玩战舰联盟一边幻想高中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
听说会是新红船
萌新的第一条红船
战舰上帝还专门给我发一条巡洋舰
玩具联盟
点卷皮做的太水了,和玩具一样的质感,原本的细节全无,好歹是氪金涂装,还不如裸奔。相比老历史涂装就很用心,话说还留在这老游戏发电的都是硬核军事爱好者吧,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干啥。要不是有的太丑无法直视早就所有买齐了。如果懒得细做新涂装又想劝氪很简单,把点卷涂装收益加到历史皮上。除了这种原模型改色还有42和法兰西那种变形金刚一样的玩意,面对小学生吗?模型是不是用心做的一眼就看得出,早期出的炽热星河
泄密必被抓,抓住就杀头!
闲的没事干,逛了一下钻石船,居然发现这玩意了,冲这标语就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