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难怪你游没人👍🏻😅
就因为很久之前靠免费一抽抽到了企业,自此之后所有的氪了金的和不氪金都不给船了,在那之后起码有5,6次彩抽吧,都是这种破玩意,我也不知道你游啥意思,再氪我是这个👍🏻
拔凉拔凉的
你这数值是乱填的吧,实战的点火率简直就是百分百啊,还有个720的精度比英格尔的770蒙大拿的820散步还要好,虽然基础隐蔽16点几的隐蔽,但谁又近的她的身呢,又一个超模怪。
哇啊啊啊!!!我的百分百胜率
诶呀我提尔皮茨的百分百胜率呦,你走的好冤啊,为什么你会这样理我而去,这是战舰联盟游戏环境的破败,还是个人道德的沦丧,为什么上苍要这么对我,我排位胜率已经36了,但是我依然爱着你,今天给你游氪了提子和39皮肤,但是你为什么还要给我安排挂机队友,战舰联盟我爱着你,但是你不要一次次让我失望,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家人,你是唯一一个怎么打我骂我我都会笑脸相迎的东西,但是你却对我这样,战舰联盟我希望你对我好一点
我不禁要问了
其他老战列线 线外战列多多少少都是各权重占一艘 你滴日战从开服到现在线外战列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白大是换皮大和,改大是换主副炮大和,级伊是换副炮天城,真要说重新造的就和泉与近江,新模型极其匮乏 678级线外日战的空白可以说是极其遗憾,难道是当年日本人战败后烧图纸烧的干净吗 要不这样吧 6级有活就塞个航战伊势:,没活就塞个12炮伊势,绝活就塞个飞了3,5主炮,炮位上加装更多防空炮,底下塞入更多
今天是入住的第1145天(*¯︶¯*)
很奇妙的感觉,三年前的中考前几天还在一边玩战舰联盟一边幻想高中生活.转眼间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
听说会是新红船
玩具联盟
点卷皮做的太水了,和玩具一样的质感,原本的细节全无,好歹是氪金涂装,还不如裸奔。相比老历史涂装就很用心,话说还留在这老游戏发电的都是硬核军事爱好者吧,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干啥。要不是有的太丑无法直视早就所有买齐了。如果懒得细做新涂装又想劝氪很简单,把点卷涂装收益加到历史皮上。除了这种原模型改色还有42和法兰西那种变形金刚一样的玩意,面对小学生吗?模型是不是用心做的一眼就看得出,早期出的炽热星河
萌新的第一条红船
战舰上帝还专门给我发一条巡洋舰
法战联盟这一块
从6.0开始能进排位的法战一共13条,其中9条法战是强船,6.0,7.0,8.0,9.0,10.0权重目前最适应环境,最强的战列舰全部都是法战,我的天哪法国战列舰大人,我们法战是薄壳怕碾的,防护差的,口径小的,主炮布局奇怪的,转炮慢的,隐蔽差的,血少的,总之法战不能1打7肯定是法战太弱了,还不赶紧去加强?另外诺曼底里昂贞德平平无奇,让巴尔连砍数刀,肯定是让巴尔太超标了,削弱让巴尔!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