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亦云:
我理解的是:对大圣正前方的怪,再额外增加本次攻击50%的伤害,比如:本次一共攻击了3个怪,攻击力是10000点,这三个怪防御假如是2000点,那么这三个怪收到的伤害各自是8000点,那跟大圣面对面的这个怪,再附加50%的伤害,就是这个怪被打掉的血量是8000*2=16000点,不知道我这样理解的对不对
:
没有剑圣打pk和蜀山会比较吃力,在酒十星之前打主线什么的也比较吃力。主线吃力这个问题按你现在的天数很快就会解决了。打pk和蜀山吃力会一直持续到两百多天将近三百天的时候。 到后面主线比较依赖坦,雷子没养起来的话就需要拜月足够硬。柳也勉强可用,但是拜月更好使。决定不做剑圣的话就先把拜月拉起来,柳一直可以白嫖本体到不是很急,到后期很多人会水晶抽七星大柳把白三小柳给换下来的。
:
随便做一个,然后送,他会告诉你他喜欢什么口味,口味对了他就会说喜欢什么馅,馅对了他就会说喜欢什么做法。。。此方法仅限于客栈里的人,外面的人不挑食![[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推荐好友里面是空的,没几个活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