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知道小美是不是被削了,以前cd没这么长,而且有时候那个无敌出不来,而且距离短(我是要长时间按着然后放才会有护罩,距离正常)
仙人掌太卡了,手机带不动了!
最后一分钟录的屏 酋长模式容易过,都解锁了无尽模式 草原模式太难打了,后期真的扛不住 用仙人掌通关了困难模式,险胜!

无尽噩梦模式,关键不卡
双射线,毛毛雨啦,小豚豚出场就没了,红心不知不觉就这么多了,[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中途有点技能的视频

完结撒花~
#冲鸭原始人 弩yyds,简单粗暴,手机也不卡[表情_开心][表情_开心][表情_开心]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