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卡塞尔之门icon
龙族:卡塞尔之门
花火
呃,不变最好[表情_吃瓜]
花火
五星的话,大薯片和小薯片用处都不大,但是剑仙那个是真的无敌,特别是还有专的情况下[表情_吃瓜]
花火
绝对要买,就算你想屯着不想抽绘梨衣的,也需要买,后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或者直接翻我动态新手攻略,也可以直接进我动态置顶的龙卡群[表情_吃瓜]
花火
那估计不太行,伊丽莎白的话,这个版本基本被淘汰掉,团长的话,更是路边中的路边,说白了,你把那个圆柱上的薯片龙换掉团长都可以,伊丽莎白的话,稍微高配一点角色都可以随便换掉,你看看你超限有没有400张票?有的话就等着下下个月直接抽乔薇尼,到时候换掉伊丽莎白,月绘的话,高配还行,巫诺的话,虽然用处没有那么大,但也可以[表情_吃瓜]
花火
调整的话就只能等第四天,绘梨衣换路明非,然后那两个自选的话,第一个那个剑灵自选的话,一般情况下建议从左到右选,然后如果全都有的话,就优先去拿傲慢,然后第二个自选的话,我推荐你去拿个剑仙(剑御苏茜),拿了后换掉路鸣泽,然后等第四天就可以原地转绘队,然后那个票的话,我前面有回复过你,然后前两天的话,你就庄园商店买买那个信封以及那些礼物,第四天的话,绘梨衣的那个羁绊要直接拉到45级,到时候直接拜访就能拿15个碎片[表情_吃瓜]
花火
源稚女换路鸣泽,剑仙换掉月绘[表情_吃瓜]
花火
每天开一个区的情况下的话,你估计还要等八天,我建议就是前三区可以直接进,后面几个区才需要考虑,如果你入坑的话,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我,或者看我以前的攻略,也可以进我动态置顶龙卡交流群去里面找大佬交流攻略[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