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卡塞尔之门icon
龙族:卡塞尔之门
花火
呃,不变最好[表情_吃瓜]
tap高手
不适配辉夜,不氪了就多屯点吧拿不到专强度还是差一些的。你自己去训练营里面琢磨琢磨吧,我是发现超三带专才吊的
花火
现在这个版本基本只能玩绘,牢路数值太低了,就算不抽的话,靠第四天送的那一只加第七天送的两只也可以开始攒票[表情_吃瓜]
花火
还行,不过薯片没啥用,呃,我建议就是进先生的后排,因为剑仙的话打不出什么伤害,更需要速度[表情_吃瓜]
花火
那肯定要选新区啊,老区人家都开了多久,就算是退游的帝尸,你估计玩个一年半载都打不过,而且进去也基本进不了靠前的社团,去新区还好一点[表情_吃瓜]
龙族卡塞尔之门苏茜超限实战测试

#龙族 #龙族卡塞尔之门

video-5717724
花火
五星的话,大薯片和小薯片用处都不大,但是剑仙那个是真的无敌,特别是还有专的情况下[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