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弗拉海姆传的战斗手动航向什么时候弄,自动我真受够了,自动对着墙左右摇摆,原地两边都没船,就是对着墙左右摇摆原地不动。不弄手动航向,你倒是把这个自动改一下。还有就是炮船居然上去肉搏???你自己玩一下看看你自己笑没笑?
终于打过了13美人鱼
#小小航海士

:
说实话「青猫先生」看到你这么认真做正传和你一直保持的初心我很感动很受用,18年开始接触这个游戏,(这期间,我多次辗转腾挪冒着风险也要在网站上安装直到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在tap tap上再次重逢),到现在也算一个资深的玩家,也有很深的感情了,18年我在上小学,现在都快高中毕业了,真的很希望'很支持你和「小小航海士」能走的更远 就像你说的就像你所说的那样 [一个单机游戏,一次通关,一次完结。商业化设计早已于这个时代脱节,本身也就是希望留下给大家一点玩游戏的回忆而已。] -青猫猫 恰恰就是这一点回忆使得我的童年多了一丝神秘又不是黯淡的色彩。这就是玩家的真实感想,希望能给作者更多的动力。
:
我已经是海军少将了鲨鱼湾没打完,发现对方防御工事和战队等级随着我的军衔等级一起成长,已经开始碾压我的战船,升级材料已经全部刷完了这算是BUG吗
图片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你缺船员回血和无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