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吞噬无界icon
三国演义:吞噬无界
老黄忠出
我个人觉得没什么难度!说真的,虽然目前我还打不了,但是还是觉得没难度,毕竟你们想想嘛,词条什么,反正解释权在人家那里,而且游戏的本质,只要充钱就能解决的问题!这个叫有难度?把榜一的号给你们,你们是个人也能过啊!只要冲到位了,不需要任何思想和计谋就随便过,这个叫有难度?
平民法师过守卫80

这下你们满意了吧

video-5375179
沐晨、、、
应龙是莫大的财富[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可惜门票难求!情有可原!
精明天真呼咕马
5000周该给一个称号吧,或者让官方给你点奖励,毕竟也是一个里程碑,也代表了你对他们这个游戏的支持
hilyer
厉害,我高很多,套也全,人也金了,在一个大佬指导下,才到66
漫步黑夜
投入成本与收获奖励都不是一个等价关系,还玩个蛋,不如去玩其他游戏,坐等倒闭[表情_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