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我的大哥,燃起来了!
一把搞笑的竞技
踢人是这个游戏的特色吗?
今天第一次玩爆破,第一把就被一个人踢了,很疑惑,我问他为什么踢我,就可以这么骂?合着国人玩家素质就这样?玩的菜就得骂是吧。这个A星是谁,谁认识?可以让他来出面说说看,我做错啥了?
:
玩的菜玩竞技真的得被骂,多练习少打竞技,技术不过关就最好别打
对峙2|五周年视频

STANDOFF 2 | Stop love❤️
Hi 👋 Thanks you for watch. • Ensititvity: "2.99" "4.17" "0.00" • Supine: https://discord.gg/PZY977Q • Lurys: #Standoff2 #Lucas
:
问下,刚接触想练狙的话开镜灵敏度一般调成多少比较合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