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疯狂农场还在追我
我都换游戏玩了,怎么还是有疯狂农场。每天早八晚十二的挂机种菜,玩腻了换个游戏玩,结果还有疯狂农场,因为都是网易的吗,这模式好像也不咋赚钱啊
还有必要继续吗
如图 新区36发的结果 这号是不是废了
第一天玩 求配队
角色丢了怎么找回?
怎么找回丢失的角色,一段时间没登录,再登录的时候角色没了?
率土三年玩家,S1赛季的那些坑我都替新人踩过了
率土玩了三年,现在回想S1赛季,感觉自己像个傻子。不会配将,开局抽到五星兴奋半天,结果是个内政将。不会铺路,联盟说要塞铺到前线,我铺了三条岔路被人问"你是来修高速公路的吗?"最离谱的是第一次攻城,我不知道要塞里要放兵,点集结就一个人冲上去了,被城防守军三秒抬走。现在想起来好笑,但当时是真的上头。率土最吊的地方就是这游戏的配将和战法搭配太深了,三年了我还在学。但说实话,新手入坑体验确实
玩游戏带出个博士!率土父子11年并肩作战,网友直呼羡慕!
经常一个人玩游戏的朋友都知道,找游戏搭子那可是比相亲还难。网上组队开黑,十个里八个是“奇葩”,有说好一起熬夜开黑到点联系不上人的鸽子精;一点劣势直接怒喷队友的少爷;更别提在SLG这类策略游戏里,队友还有投敌叛变的风险。天天在网上找人开黑、语音频道上麦组队、在游戏公屏找人结盟,但找来找去才发现,其实最好的游戏搭子就在自己身边。今年父亲节,《率土之滨》一对“父子兵”直接刷屏,70后玩家【溪花禅意】和
我这个怎么没有青春服啊,刚建的新账号
谁能帮我看看周年庆选啥能凑一队玩
x20决胜中原局势碾压,略微发力搞征服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