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已经迷失了方向了 不知道该不该弄吃鸡模式了,现在腾讯挡在前面 我觉得还是没必要专门去弄了,我觉得大多数人应该都和我一样是冲着pvp去的 和金山以前的热血战队挺像的 虽然那游戏凉了 但确实是个好游戏 如果把pvp优化做成那个样子 把什么科技革命抛一边 重新宣传 我觉得还能重新站起来 你们现在这样子还把pvp 和吃鸡放一起干嘛?直接独立出去不行吗?
:
更新pvp,cf我是真的不想玩了,卡枪王三,对面都是v8,我一个v3玩个球,之前玩你小米枪战是因为没有英雄枪,现在你开始忘本了,人家有刺激战场和全军出击要你个小米吃鸡干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