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想问一下,对于龙族来讲,这张卡要不要
新手抽什么包呢
10包这个数量怎么样
我记得不是之前发停服公告了吗?又活了?
我嘞个影卫兵
今天的10连出了个兑换券,没想到这个卡池50发不到就出了个券,已经是szb的形状了
我说一大堆卡组真的是活到头了
巴哈,中立虹,9/13/13入场,抉择其中的一项发动: (1),使战场上其他所有随从消失 (2),使战场上的护符消失 (3),使所有纹章消失热知识:土片没有消失抗性,这玩意可以把土全吃了。而且可以消纹章,纹章教,奥义梦纹章被消了建议直接右上角快速胜利,恋人梦被消了就要第二张恋人启动,被消两次直接右上角,此外,这玩意也可以消扎针之类负面的纹章这玩意要普及起来那很多卡组真的活到头了
6个大妖狐
大佬们,这个任务怎么做啊?
我在乐园对战台玩了几局都没完成这个任务,乐园随机对战是…
为什么而跳费,跳大哥=赢!!
对面7C的时候我有9C,对面已经可以算断牌,这时我两张“大哥”还有世界。对面天书我甚至怀疑只有一张,打到12回合才出天书,牌堆剩余11张,这是不是天崩开局!。每次把对面打进4血左右,就是打不死,对面最后牌库只剩2张。在出伤这块我觉得龙友已经拉完了,没有了水爹真的很拉,特别依赖进化。前期要跳费容易把节奏让给对面,场面上有时不得不交进化解场。跳完费又该怎么赢!一回血就难说了,现在家家有哪么几张回血的,
给刚入坑的新人几个建议
我自己也算半个萌新,也不知道这些话算不算建议,但还是想请各位新人看一下😌①关于这游戏的资源问题,我只能说前期金币和以太是非常的缺,如果不考虑皮肤抽取,就是逮着一个版本使劲抽。有条件的可以买两个月卡,然后用月卡返的水晶去买通行证(还要再补点水晶),通行证也会返还水晶。对于那些想抽卡玩的舒服又具备氪金条件的玩家来说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当然如果不氪金就只能跟我一样有500金币就抽吧,当然如果要跟我一
虫妖现在是第一强的卡组
现在职业第一的就是虫妖了,没有什么弱势的对局,甚至优于其它职业,大部分时间能7-8c斩杀。其次就是造物鱼,作为万金油卡组,兼具回血,解场,直伤于一体,外挂oqs这张超模单卡强度也是相当可以,缺点就是伤害上限就摆在那里了,打不出otk这种操作,而且过牌也少,没豆基本就被吊打了。第三增幅法,虽然被妖皇脸龙这些快攻卡组抓,但还是一样强,过牌多,现在加厚卡组也有回血群解场能力,外挂撒旦也能配合超越打出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