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影之诗还是太难了
居然还能这么打
上亿日元奖金 影之诗海选赛落幕
🎴 影之诗6月海选赛圆满落幕,骇鳞选手力压群雄登顶冠军!赛事最高达上亿日元奖金 由日本Cygames公司开发的卡牌游戏《影之诗》资料片,被玩家们视为影之诗2的《影之诗:超凡世界》,近期公布了SNC2026赛季6月线上海选赛的最终战报 据了解。相关赛事最高可获得冲击一亿日元奖金的机会,赛事内容备受玩家关注。在此次海选赛中,选手“骇鳞”一路过关斩将,先是击败了“永夜明也”,随后在半决赛中以2:0
我记得不是之前发停服公告了吗?又活了?
一周年回坑了,想试着玩一玩
第三弹退的坑,主要打龙和教的,现在龙和教还能打吗?以前的卡好不好补。
双选这什么玩意啊,艰难取胜
一代没人玩了吗
怎么匹不到人(
入坑
想玩上手简单还有强度的卡组 问问这些虹卡能怎么组 然后自选选什么
笑嘻了
不会更新就别更
野狗皇是对的
皇家就不能玩后期,要么打着打着断牌,要么因为缺回复就暴毙了,只有极致的撕咬快攻才是对的,咬不死就立刻下一把换个人咬,反正都玩撕咬了2分钟一把还怕啥输赢。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