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影之诗还是太难了
居然还能这么打
我记得不是之前发停服公告了吗?又活了?
一周年回坑了,想试着玩一玩
第三弹退的坑,主要打龙和教的,现在龙和教还能打吗?以前的卡好不好补。
一代没人玩了吗
怎么匹不到人(
入坑
想玩上手简单还有强度的卡组 问问这些虹卡能怎么组 然后自选选什么
这个奖励合理吗
三胜之前,A组奖励比B组直接少一包。三胜B组直接一张虹卡,A组就一个次元石碎片。!:比赛是双败淘汰制,也就是说A组拿三胜奖励最差也得是3—1,4场赢三场,我记得master进阶赛也好像才需要2—1吧。这意味着普通玩家进A组直接掉陷阱了,我这两天打进A决才去看决赛奖励。虽说没提前看公告掉坑也没得说,但是胜者组竟然不能拿败者组冠军奖励的低保也太奇怪了,理应从败者组三胜的奖励开始计算,每多胜一把多
这图好好看谁有去文字的啊
野狗皇是对的
皇家就不能玩后期,要么打着打着断牌,要么因为缺回复就暴毙了,只有极致的撕咬快攻才是对的,咬不死就立刻下一把换个人咬,反正都玩撕咬了2分钟一把还怕啥输赢。
双选这什么玩意啊,艰难取胜
我嘞个影卫兵
今天的10连出了个兑换券,没想到这个卡池50发不到就出了个券,已经是szb的形状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