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5胜0败冠军
水爹斩12还是太权威了,没一个防得住。
听说停服了。?
一代彻底凉了吗?得有大半年没玩了。二代玩了三弹就玩不下去了。感觉真不如一代啊。虽然一代的平衡已经很不对称了。但是二代真的是让平民玩不起了。一代我还是暗黑薇尔莎入的坑。一直一直玩玩玩玩到二代第3弹。最喜欢的还是华哥。最喜欢玩的还是妖精。听听他们说是一代停服了,二代还没停服。又听他们说又听他们说是日本那边停了,网易这边没停。到到底是啥情况啊?有人说说吗?我看目前的情我看目前的情况,
这下不得不玩龙了
赠送卡包出了两龙皮肤,这下不得不成龙黑转龙白了一代的屁股龙我还历历在目
不对劲
我用送的10包抽了一下,出了个券,我3天前还出来了西姆的,szb对我这么好吗,不得不玩一辈子yzs了,两个都是只抽了50次的卡池,欧内嘎,一休尼
我记得不是之前发停服公告了吗?又活了?
国际服刷邀请任务出了个雪豹兑换券
想要的来,白送,纯手搓的新号,只抽了27个卡包
6个大妖狐
我想问一下,对于龙族来讲,这张卡要不要
新手抽什么包呢
10包这个数量怎么样
优化了一下超凡中速梦
带鬼姬纯针对土法大区的,奥丁打大区没用,打龙奥丁又不如牛直接被我踢了,莉莉姆被我踢了所以回复等于0,但中速梦本身就不是能慢慢拖着玩的卡组带太多1也容易后期爆炸我觉得只带少量11没问题,因为这个环境场面致胜是多数对局的赢法,所以中期的圈姐凯伦非常厉害,1费11的反而影响非常小,而在打了太多次土法对局中因为解不明白大区直接去世的次数也非常多,带鬼姬有效解决了面对大区难解场的问题,虽然代价是多掉2血容易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