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差强人意
勉强做好了。。。。。潜影盒还得做补充,又要布线啦 不过有个好消息是,发光浆果可以复刻卸货&回收部分 目前让我非常不满意的地方在于,漏斗矿车速度过快,没能从上方的漏斗与漏斗矿车中吸取多少物品,导致潜影盒的消耗与农作物的收集不成正比。。。。 看来我得改一下漏斗朝向了,亦或是把紧贴拐角处的充能铁轨不激活。。。。but,我不清楚不激活的铁轨会不会使漏斗矿车停下来( emmm,停下来也无所谓,碰撞箱应该会把

:
还有个问题,有一些矿车被仙人掌吞了
矿车破坏部分还得改
矿车破坏部分还得改差强人意
体积有点大捏 演示使用的是金粒,实装全部都会是漏斗矿车(与悦灵分类的输出端对接) 不过后续快完了,烧包后与发射矿车的发射器、投掷器链对接就好了 发光浆果农场也可以这么做。。。。不过可以用水流代替收集部分的漏斗矿车(卸货及回收部分不变) #minecraft #有点东西但不多

风雪客栈生存有人一起吗?
#minecraft #minecraft1 找人一起来玩生存,基岩版1.21.5,看我主页置顶

还行吗?小别墅
回归做的第一个小房子,也不知道是要生存还是纯建筑😂反正内饰随便改了,阳台楼梯应该还能改改

:
就我而言,我是专门弄一个平坦世界建东西(java&基岩),有空的时候就在自己纯净生存存档或服务器复刻(java版有投影,要方便一些)
[自造]“圣·鞠斯特”号无畏舰(机械动力×瓦尔基里)
We're being reinforced with a dreadnought——————我方機械巨獸已部署——————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拿一位历史人物的名字来命名自己设计建造的战列舰_(:з」∠)_) 本来想的是蒸汽机驱动的(因为只有蒸汽机才符合20世纪初船只的驱动方式),奈何能达到相应应力的蒸汽机体积太大,轮机舱塞不下,于是只能改用柴油机驱动了

:
可以可以,老薯条的欣慰
史蒂夫鲁鲁修
#鲁鲁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