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怎么做到的,我立正站好被对方打?
时间:4月12日,20:33 地点:阿波罗帝国-黑斯廷区 服务器:3-6合区 玩家:无念哉 好奇问下,其他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还是某些区特色?
:
怎么个事儿
能不能正常玩游戏。
不是,你们能不能正常玩啊?手段给我惊呆了,用我们区小号打自己队伍卡冒火拖时间,卡弱网bug无伤吃主力,平时还开小号进我们主团挂支援,🥲🥲🥲玩个游戏至于吗?正常好好玩不行?真是不择手段了。还好我们打赢了,不然不得被你们给阴阳成什么样。手里除了这个还有4个卡弱网bug的录屏,卡bug是真给你们玩会了。官方不管的吗?

:
亲爱的指挥官您好,您的反馈已收到,关卡点火的这边请提供一下录屏以及战斗双方,发送到客服邮箱support@teebik-inc.com,我们会收集并提交项目组查看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