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这是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对面快要输了就卡住不动了,这是为什么呢?有糕手知道吗?[表情_惊恐]
:
亲爱的指挥官您好,您的反馈已收到,感谢您的分享,烦请您提供一下对方的游戏昵称以及对应区服。
闪退
不知道为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上不去游戏了,一点进去就给我闪出来了,也有可能是iQOO更新了五号系统的原因,反正就是我一点进去就闪退根本玩不了,前几天还好,基本删一次下载回来还能玩,现在根本就不行了

:
亲爱的指挥官,麻烦您提供一下账号以及设备相关信息,这边会提交给项目组查看,同时麻烦您确认一下是否是单个渠道官包
这怎么就不是泰森5号了
泰迪们需要看看眼科吗?
军团战再现小号卡点火,神一般的操作
2024.11.16日,1920vs2122多元入侵军团战中,19区一军团使用小号互刷,不带武器,卡点火。 影响别人正常游玩。 应该是19区太空堡垒的小号团,因为他们派出主力清点后,小号团随即落地。

:
官方又装死呢
bug怎么还没搞好
回馈都没。怎么回事

19区太空堡垒汤团军团战使用bug
具体在视频后半段,请及时处理

:
这录像卡得略离谱。。有点像我打图断网的瞬间。。但这菲和君王死得好惨啊,我能脑补出不朽的一个全弹emm。。不愧是审判不朽,真强,我也想养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