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掠夺者icon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官方
亲爱的玩家您好,这边已经查看到您的反馈并提交至项目组啦,有相关复刻信息会发布公告呢,您可以关注一下官方账号发布的信息哦~
搞毛
说说都征兵,一征兵全都不去
群星闪耀时
船都有炮口和炮口cd,所以武器不是越多越好。主力培养巨兽和独角吧,后期培养航母。可以去看看阿瑞斯的攻略系列[表情_送花]
区区蝼蚁
我都拆了[表情_吃瓜],紫的够用,洗格子方便,现在都不喜欢上机甲了,感觉这玩意紫色打导弹和鱼雷够了
定好时间独家星劫
和群友的六星议长轩辕用烬灭试了,前十秒应该是60%+46免疫伤害,实际上还是有伤害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