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圣堂,出现bug官方速速来确认原因
19-26星辰之光进攻青竹,回放中两边完全不动,但是最后结算为星辰之光胜利。理论上应该打不赢的
:
亲爱的指挥官您好,您提供的视频,我们已为您收集并反馈至技术组查看~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若您后续仍有疑问,也可以将您的问题或者相关截图发送至客服邮箱galaxy2.cs@teebik-inc.com,感谢您的联络~
麻烦官方赶紧看一下这是啥bug
如题
:
亲爱的指挥官您好,您提供的视频,我们已为您收集并反馈至技术组查看~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若您后续仍有疑问,也可以将您的问题或者相关截图发送至客服邮箱galaxy2.cs@teebik-inc.com,感谢您的联络~
针对8月24日军团战3-6区叶医叶医欧的进攻质疑
如视频所示,3-6区地平军团“叶医叶医欧”在进攻19-26区太空堡垒军团的东极光时,几乎无伤拿下了东极光,该“叶医叶医欧”是模糊视频中可见明显装置为狙击屏障与单震荡配队,根据前面3次交手情况该号不是顶战队,而“东极光”为19-26区唯一一个白芬战力氪金14万元,被无伤打灭的为核心一队,不存在“叶医叶医欧”除了奇美拉最后被打了1/4血,主船不掉血拿下的情况。 请官方迅速查明原因,并告知原因

:
另外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安排叶医叶医欧和东极光再次于大圣堂进行一次战斗复现,看看是否是东极光配队有问题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