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这bug赶紧修
正打着军团战呢,移动泰坦移不了。我想着可能是这边儿账号出问题,然后想把泰坦权限移交给另一个号,结果另一个号没接收到,这个号也没有反而又返还了,返还之后,还是提示数据不对。

:
亲爱的指挥官您好,能否提供下反馈该问题的游戏id和所在区服,您也可以将相关信息发送至客服邮箱galaxy2.cs@teebik-inc.com
深渊12层 3⭐ 思路
感谢我们团长给的思路。(我们团长是谁,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团长是我们的你们休想打她注意,呸你们这些色批[表情_尬笑]) 开局把船拉到左上角,和刷新点在一排就好了,然后主炮滋一串,核弹丢脸上就好了。 上半场:我用的是航母队,菲和奇美拉是打酱油的,全靠君王和芬打。其实带独角和军团是最好的配置(我没有这俩,只能硬凑,带龙卷都比带我的菲强,奈何我也没有 ) 下半场:全自动队,也是一样拉左上角打。没啥好说的,

:
亲爱的玩家您好,感谢您的分享,游戏愉快呀
~
~“电磁风暴”的数据能不能做明白?
电磁风暴跟炎龙标的800,虽然一个写得是范围,一个是射程。但是我不信你电磁风暴的干扰800范围!同样射程。怎么?炎龙打得到。电磁就不信?能不能把数据做明白?!这种错误都能出?逗呢? #银河掠夺者

:
亲爱的玩家您好,电磁风暴显示的攻击范围是可释放范围,面板的800是最大子弹有效范围。
《银河掠夺者》深渊12关2⭐通关思路
一队双吉姆战列队搭配毒医+伯爵 二队航母队搭配凡妮莎+卡琳+修女+狙击手 理论上这套阵容发育起来可以直接三星通关 打了一天卡琳和毒医的辅助效果t0没得说 辅助英雄下位平替为桃乐丝和特蕾莎 如果有更好的搭配欢迎评论区讨论 #银河掠夺者 #手游 #游戏攻略 #游戏日常

:
大佬,请问下深渊打过了得什么奖励
官方给你看一个有意思的bug
我我切换到其他的号,甚至是换其他区的都正常,结果一切换回来又成这样,我手机是都重启了是甚至程序运行都关了,结果给我搞这#银河掠夺者
:
亲爱的玩家您好,请您尝试卸载重装,若仍有问题请您提供一下您的游戏内数字ID和区服,感谢您的反馈~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