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活】这玩意儿是人能打的?求大佬给个配队思路!
求一个理论上能过的配队/打法,我想报仇!
如果下版本这怪真要进本,你必须削弱它其中一个机制才能让它上线,你会砍哪一刀? 是砍伤害、砍血量,还是把那个恶心的冲撞机制删了?感觉不改没法玩


抽500钻
登录后查看开奖结果
:
砍血量吧,原来50%比较合适砍伤害没用,本来大部分植物没啥血量,没意义砍冲撞更不好了。一是没意思了,二是本来就有防御类植物可以克制,没必要看了但是这货依旧恶心,所以血量要砍掉一半适合些
:
真心感谢你还愿意打这么多字跟我分享,你为PVZ2投入过的时间、看过的广告、打过的关卡,都不是白费的——那些快乐是真的,而我也是希望您能成为我们TapTap PVZ2玩家的一份子,所以挽留您我并没有能力帮您找回账号,我能做的就是把论坛里大家的反馈一字不差的给到研发团队,虽然我不能保证一定会改,但多一个玩家发声,就多一分被看到的可能。你不是唯一遇到这个问题的人,这件事值得被认真对待。最后还是很希望你能留下来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