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活】这玩意儿是人能打的?求大佬给个配队思路!
求一个理论上能过的配队/打法,我想报仇!
如果下版本这怪真要进本,你必须削弱它其中一个机制才能让它上线,你会砍哪一刀? 是砍伤害、砍血量,还是把那个恶心的冲撞机制删了?感觉不改没法玩


抽500钻
登录后查看开奖结果
:
砍血量吧,原来50%比较合适砍伤害没用,本来大部分植物没啥血量,没意义砍冲撞更不好了。一是没意思了,二是本来就有防御类植物可以克制,没必要看了但是这货依旧恶心,所以血量要砍掉一半适合些
:
还有那些植物,不吭不响出了五阶,以前到处都是我全转基因了,现在得一点一点重新攒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