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始鸣:
明显一二三都速轮,又肝又氪,狠狠压制同区散修获取快感,然后7/7脉或者6/8脉四轮,这样同区低真元四轮被你压着打,想高一轮脉压制你的号,你可以在他轮回前那漫长的时间死劲揍他![[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
生活也是一样,你越追求完美,幸福就离你越远,暴走并没有那么消耗精力,是你开始做比较了,不打龙觉得亏了,不打无量觉得亏了。
20亿经验的深不可测发贴,确定不来看看吗
不知不觉20亿经验了,我还记得当年福地刚出的时候,我就问老鲍勃,要多少经验才能压制福地的怪,凭什么每次都是NPC控我3回合,我控它们就1回合,老鲍勃说就算10亿经验你也不可能压制福地的怪,一晃已经过去六七年了,当年的老鲍勃早已不在,如果他还在的话,我真想告诉他,20亿经验也是压制不了福地怪的,虽然他做为策划,查看后台轻而易举,并不需要我来告诉。
晓枫应该是想不出什么新的发展渠道了,不管出700级五

4
:
他无量搞个消耗次数都可以,他偏偏要通关,恶心死了😔想打高分又怕通关不了,打低关卡又无聊到死[嗒啦啦2_起了杀心][嗒啦啦2_起了杀心]
:
防御够了,血量也太低了吧。,精英。副本的装备就很强。等你能打精英的时候更好打。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咳,其实我太懒了,直到现在才差不多做出来,我的想法是虽然这次差不多用不上了,但下一回的还能用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