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讨厌哦:
4级带就是在这基础上,每一项再多5%,再多900生命,如果没打算在一轮自强地狱,你全带脉都行,日常能打过不就行了,pvp欺负下未轮小菜。
图片 :
明显一二三都速轮,又肝又氪,狠狠压制同区散修获取快感,然后7/7脉或者6/8脉四轮,这样同区低真元四轮被你压着打,想高一轮脉压制你的号,你可以在他轮回前那漫长的时间死劲揍他![[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
上面三个竹简下面两紫皮,应该是真龙,玄冥,弹指,女王,全真。出金蛇钉我只能说策划脑子是坏了,非要找骂不可。反两仪刀和碎玉掌和山脚下好像也不粘边吧。第二弹倒有可能出,但应该不会在这五个之列。
:
上面写有效等级取最高基本功等级 是不是就是说有效等级是几个基本功等级里面取一个最高的 那有效等级对于外轻内的有效等级应该是通用的
:
换个玩吧。没必要加强。又不是单一绝版武学。加强都玩它的强度依旧如此。打不过就加入。加入削弱那就换。大众武学强度就那样。游戏是以赚钱为目的。基本不会考虑的。除非九万让他们吃饱。然后抬眼瞄一瞄贫民玩家。嘿。赏你一个贫民武学加强吧。氪佬:哦哟。这个贫民武学太超标啦。策划:嘿嘿。我没说啊。是你们说强啊。那削弱吧。我们:。。。。。。忍不住了。借贷款也要充钱。九万绝学我来啦。肝佬:还差一点点。桀桀桀。九万绝学我来啦。策划:已更新。新九万绝学以登场。各位少侠(冤种)赶快获取吧。称霸暴走指日可待哟。啊。过去的绝学成为时代的眼泪。新的韭菜又长出来啦。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