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魂觉醒icon
猎魂觉醒
莨叶
出错了,没解析出来,重装啊
内卷的极致是外卷
人生十分之一,砸在了猎魂觉醒里[表情_嫌弃]
我这个是几个意思?这么卡?
video-5673110
拜拜Tap卸载
[表情_吃瓜]可能设置不对,比如以前有过游戏设置高刷反而卡。或者降低画质分辨率,有些十年机龄主界面都没你卡,不应该是这样的吧,要么新型号还没适配。
想象
远古,我刚出第一个多人团本那会弃坑的,落银城也刚出没多久,根本没时间打团,导致只能弃坑,团本时间限定太死了,不打团直接缺少当时最顶级的核心资源,总共充了几千,每个月充五六百玩的,在当时虽然没进排行,但也接近的,这还是因为我玩的一区,开区晚别人半年玩的
Ausjia
其实这游戏做的还不错,种田,钓鱼啥的,在那时候搞得也挺早,很有想法。如果出个二代,把东西减减负,搞得应该比藤子强
手机用户31615725
对比一下,追猎这魂有些看头,但看不到具体的。
歡顏
回坑了但是完全不知道干什么,这个现在还能打吗,日活每天要干什么[表情_叹气]哥们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