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Rank此人开挂,往看到的小伙伴们都抵制不良风气!守护游戏公平正义
我要挂这个人,游戏ID名,TheShy。 游戏进去时候开始没什么感觉,但是打着打着 发现,这个人能一直出反盾和肥婆我就觉得很 奇怪,然后游戏结束特此录屏,这个不是 BUG,是恶意的开挂,我是受害者本人,也 希望这个开挂人今后能有个家人素质点

打排位Rank头一次见到开挂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我要挂这个人,游戏ID名,TheShy。 游戏进去时候开始没什么感觉,但是打着打着发现,这个人能一直出反盾和肥婆我就觉得很奇怪,然后游戏结束特此录屏,这个不是BUG,是恶意的开挂,我是受害者本人,也希望这个开挂人今后能有个家人素质点!谢谢

:
对战时间,对战截图+对战视频,找官方群管理
如何做混子,混子只要拖到最后一波放大就行。录屏横竖没弄好凑活看吧。
有卡差被蒸发不要紧,反正最后能拉扯到3-2就赢了,放大还是看意识,反正对面不开全天也不敢在你开大的时候进点,无盾咋不能玩啊?全防强跟五十盾差不多,还群加呢,告辞碰到鬼头蒸发我也很无奈,平常不被蒸发对面偷点还能反点拖时间来着。

:
我以为你是在钓鱼,没想到你玩真的(σ;*Д*)σ死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