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明日之后【会员甄选服】现已正式开服!
明日之后【会员甄选服】现已正式开服! 首月特惠福利与开服活动,现已全面上线。 🔸进服即可体验首月特惠与5天免费游玩。历次测试充值返利均已开放获取,详细领取路径点击图片查看。 🔸灾情局世界BOSS活动开启!前四周每周三、周六晚19:00,诚邀幸存者们抱团对抗感染体,解锁新的地图区域,赢取奖励!参与首周“功德杯”趣味开荒周,一起争夺【开荒·功德大师】等限量称号。 🔸锁定带队大咖们的首周开荒直播
听说来个怀旧会员服 不用我大市长发Ak了
对没错 我就是那个18 19年 打夏尔 发AK 95 送统一西装服饰 大市长 北海 会员服必须来搞一下 毕竟 不用我发典藏了哈哈
直升服
今天刚入坑直升服这个值得买吗,打算长玩,直升服值得长期打算吗
神了
凌晨打本竟然给我排了两人机,两个29庄还没我输出打的多
发个码感觉捏的不错
aif/LTKfTVToN0RX
特级酒单奖励抠搜的问题
我每天卡点进游戏还不是每局都能得到,就值8个专注度?感觉性价比极低!
我是真想问你游到底有没有保底啊
500+抽抽不到一张典藏,这对劲吗,再黑也不能这样的吧
很可爱,发出来炫耀一下(*¯︶¯*)
蓝图建筑,什么时候可以设置已拥有的配方
如图,蓝图造房开所有 有用材料就会出现,我未拥有过的配方例如图二,也不可能自己去记游戏里已拥有可造的配方。我不想辛辛苦苦弄的房子无法变现。开了已拥有材料就会出现图三,只能用背包里已造出来的东西,不可能我挨着把我的配方都造一遍吧,这不浪费材料嘛!!!而有配方但没造的例如图四里面的楼梯,不行不能用。什么时候改一下这个设定啊!!!!!!!我想要的是选择自己已经有配方的东西去建造,这样我建造好了可
关于【会员甄选服】外挂专项打击的公告
各位幸存者好:近期,我们收到了大家关于【会员甄选服】测试期外挂包体等问题的反馈。开发组迅速展开专项核查与处理,现向大家同步打击外挂的最新部署进度。首先针对测试阶段产生的所有分级处罚与永久封禁名单,都将完整顺延至正式服生效,绝无借开服或换角色“洗白”的可能;同时,对于近期冒头的新型外挂,技术团队的反作弊检测模型已同步升级完毕。此外,在未来会员服的首届争霸赛中,将新增外挂惩处机制,对于借外挂获利的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