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经理icon
篮球经理
刀主入门
我的青训就是一场200,一场100的,当系统抽风吧
猛踹瘸子好腿
几百万应该是有了,再差也是400板,有外防的话能上千
嘎啦嘎啦
我想进一个活跃点的联盟再卖掉
北回归线上的吃货
抢断练到380然后怼外防,最后只要外防能480就合格,多的联赛也不会用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