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夏日庆典即将启幕,内务组准备了多重好礼!
课代表·樱子火速赶来,为大人们奉上最新的福利攻略,赶快码住吧~٩( 'ω' )و▷6月26日维护后-7月31日,登录游戏即领吉愿达摩、60幸运骰,记得来领哦!▷7月10-12日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立领2000限时勾玉,大人们可别错过啦~▷参与夏日庆典系列活动即可拿满6800限时勾玉!688达摩币、300+精美皮肤、全新组队房间·萤海之夜、吉愿达摩等丰富奖励随心兑,还有概率获得白狼「平安庆典·
万一我能穿墙你不炸了😎(茨木篇)
众所周知,茨木童子的迭代也是被吐槽较多的,个人分析原因有三:1️⃣ 大招的高额斩杀数值动刀。这不论是对于茨木玩家还是茨木童子本身的强度都是比较敏感的;2️⃣ 天生被动的数值调整(好像是砍了上限)。茨木童子的被动在构成其坦度的成分中也是非常关键的部分,这也是玩家在进行配装时,会特别注重的点;3️⃣唯一体现茨木童子三个技能间关联性的被动机制被移除。老版茨木童子的大招为法术伤害,一二技能配合被动的
三年之期已到
恭迎觉女王归位
WC,大晚上的,你想吓死我啊
打过最逆天的赛季,但还是熬出来了
这赛季的伪人特别多特别恶心,一个月前打了一周,前两天就打到名仕4了,然后后面全都在输,经典我把事全干了顺风的一批,然后队友多打少被薄纱,对线被无脑线杀,优势啥也不干,逆风出去送,给我玩的要吐了,然后直接卸载了。这次23号下回来从名仕2接着打,通过先伪装目标用户上分,到名仕4的时候因为胜率太高伪装失败碰到必输局,然后就开始自己发力了,一晚上硬是冲上来了😅。上个赛季100把出头就结束了,这个赛季真
小追月真可耐😊
2024/12/03🏆#追月神
兄弟,兄弟有急事૮₍ ˊᯅˋ₎ა
给个星命大乱斗的码吧
新手想问一下
我看这个游戏画风合胃口,皮肤也好看就想买个号入坑,但是游戏热度低,我怕哪天似了,这游戏还能撑5年吗?
已经禁止同队了还能撞?
连这个都能假吗,是压根没实装吗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