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是,我刚充钱,你就这样对我?
没有故意摆,队友和对面都有问题
求排正常队友小技巧
我不行了,一局盘20分钟盘活(共30分钟),另一局盘30分钟没盘活(共50分钟)没盘活就算了,还有人一直都在点投降,我看那个投降起码出现了四次50分钟那把,那2个上路(鸦天狗和万年竹)完全就是演我来来的,两个打人家彼岸花一个,结果被双杀,打不过苟着不行吗?我的天呐,他们是真人吗? 对面拿了79个头,差不多有2/3是他们送的TA们知道要推塔但是没推掉过,基本上都是我推掉的,这两人对塔和对面的伤害堪
我真***祝这游戏早点凉透
??孝子再来洗!来一个我杀一个你🐴单人匹配,综合评分都没有80的五个路人队伍,匹配到综合评分都是80+的五黑,玩个为崽匹配到这种队伍?怪玩家吗?下图我们五个路人为崽而战的战绩,看看综合评分和胜率下面对五黑战绩,人均80+胜率90%以上开局对面大舅还装逼说新手求让呢,我真是笑死了看五黑,点进去看战绩赢了一晚上呢,这打菜鸟玩家跟打电脑一样爽,还能公屏嘲讽秀优越,谁让他们是paj亲儿子队,胜
游戏好玩,大家都多玩,不玩凉了也不会退钱
mvp也输,不拿mvp也输,90多评分打到现在低于八十了,把把队友4.5.6分,有时候不是自己菜不菜的问题,单纯就这游戏在这恶心人。把把都是中上野三路必炸,下路一直打麻将中路推线推不过,打不过,支援也没有,下路打半天了还在中路那清兵。打野更是神人,这三四天一直排的打野一个资源不拿,每次一刷资源就跑上路,就喜欢抓对面这些大肉,我下路永远优势被对面拖死,资源喊打野来拿,信号都点烂了,打字让来拿也是
无法忘记,吐槽非挂人已全遮ID
燃成灰了还以为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出来一看是在逗我吗。别人选了中路还要抢位置玩个二觉草送成3/12。打了一波资源团上路还在带线。拿来四杀发现萤草还在后面满血空2叮。
快跑孩子们,少爷真的不是说笑的
我MOBA手游端玩的够多了。LOL大师,王者1600。怎么就扒鸡的环境那么畸形呢?我寻思回归看看吧,真的依托答辩。我用的山风其实我想演来着。我为什么想演呢,我不能说完全,不是我的问题。我闲着没事去浪费时间演队友,显然没有意义。我只能说,游戏环境上就是在源源不断的创造那些演员,他们不是玩的菜,就是故意的。而原因很大程度是游戏的问题。然后山风这一局,我带的降服,我看到上一局的鬼切,准
某些角色歧视我给你三秒跑
我说白了,某些上单别太典。自己被线爆就开始说队友没用,我的妈呀大哥,我寻思抗压的也不是你吧?但凡拿鸩出来哪次不是打野中单追着杀?咋的,我都没爆,经济还比对面ad高,你咋就被单杀那么多回还二搭全掉?咋的,自己被单杀自己玩的菜就开始找队友问题?我说白了,哥们单排十连胜的时候你估计还在连跪吧?一退出来就说什么评分评分。哇塞,大哥我要是不打辅助和肉上你看看我评分下不下80呢?哥们拿鸩都有60的胜率你咋拿
第一次见,离谱了吧
打个娱乐,有必要刷胜率吗?一共五个,4个刷呀,真不好评😓,少截了一张,还有一个刷的匹配,啊啊啊啊啊啊,能不能举报了呀,官方,我真服了
神人队友
都不知道咋说了,资质赛不应该选自己会的吗?我去辅助出法装我来帮辅助扛伤?我赢三把输四把,我去这现在队友都神了,我打一个星期倒扣段位,我都不知道咋说了。疑似资质赛,我碰到的都是伪人,一个一个送,撤退跟听不到似的,一个也不守塔都神了(为什么要发胜利的,因为我输的惨不忍睹)#决战平安京
太好笑了孩子们 你游名仕4匹配的队友就这水平 名仕4我打了几十把 都是这种逆天 这把更是尤其逆天 你游要是没人玩就赶紧关服吧 别挂着了 这匹配环境烂的飞起 大阴阳师都还有打野进游戏就挂机 五排对面就是逆天通天代车队 总共对面打三把能撞到两把 闹麻了#决战平安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