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牙牙茶馆】6月环境治理公示
大人们好!我是牙牙~新一期的牙牙茶馆来啦,牙牙近期发现了一系列的违规行为,特此来为大人们奉上最新的处罚名单>>>2026年6月4日-6月24日部分违规处罚名单公示内务组将定期公布部分游戏违规处罚名单,以上为本次公布的存在游戏违规行为的阴阳师大人,还请各位大人引以为戒!当大人们在平安京里遇到影响公平竞技的不良行为时,可以善用举报系统进行反馈,和牙牙携手维护平安京战场的良好秩序!如受到违规处罚的
万一我能穿墙你不炸了😎(茨木篇)
众所周知,茨木童子的迭代也是被吐槽较多的,个人分析原因有三:1️⃣ 大招的高额斩杀数值动刀。这不论是对于茨木玩家还是茨木童子本身的强度都是比较敏感的;2️⃣ 天生被动的数值调整(好像是砍了上限)。茨木童子的被动在构成其坦度的成分中也是非常关键的部分,这也是玩家在进行配装时,会特别注重的点;3️⃣唯一体现茨木童子三个技能间关联性的被动机制被移除。老版茨木童子的大招为法术伤害,一二技能配合被动的
说实话我是真想骂人了
你游戏到底能不能做好啊!我刚刚去开了一局游戏,在加载界面闪退了一次,进游戏又闪退一次,然后连上来以后刚动两下又闪退了一次,然后就连不上了,一直显示网络异常,后面连了将近8分钟左右才进去,队友对面都已经11级了我才1级啊!打完了我保存回放看了一下,队友也在抱怨我不该挂机,我是真没招了,这游戏不让我进啊。这局算是队友很给力,就算少一个人也把前期挺住了,等我连进去以后疯狂赶经验和经济,最后总算是赢
新手想问一下
我看这个游戏画风合胃口,皮肤也好看就想买个号入坑,但是游戏热度低,我怕哪天似了,这游戏还能撑5年吗?
资质的我唯唯诺诺,为崽的我重拳出击
为什么这个赛季资质的队友好吓人,原本打算这几天打到大阴阳师保保底的,结果直接头一次让我的资质49%胜率了。没想到我也会有负胜率的一天嗯...赛季评分也掉90以下了,变成89.7图中是打算为崽把所有ad玩一遍
小追月真可耐😊
2024/12/03🏆#追月神
兄弟,兄弟有急事૮₍ ˊᯅˋ₎ა
给个星命大乱斗的码吧
面灵气、姑获鸟降灵诡夜系列皮肤限时返场
#决战平安京 ☆限时返场☆ 三更不避,死生难赎;玄英渡苦,万法自然。6月18日维护后-7月15日,面灵气、姑获鸟降灵诡夜系列限定皮肤「三更赎」、「玄英渡」将限时返场上架服装铺!大人们可别错过啦~
召唤队没人玩了么?
我都明目张胆的开局搞召唤体系了,居然没有一个玩克我的阵容。我就跑路玩王者万象棋半年,上面的很多人人跑路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