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溟丶琪妙:
典藏卡一次性投入(用tap账号玩,典藏卡号不玩了能卖100左右)每个赛季投入挂机卡30,如果不追第一梯队再开个装备基金30,前期就卖瞳币都能回本,然后再到160出宝石
:
三天了,155就见了一个9级,10级还没见过。我就在想,我这边是不是也太黑了
:
魔眼不对,攻速不够,诅咒也不对,诅咒加很多的,还有就是冷却过多了,你那个140的攻速,和绿色诅咒给你的冷却,冷却太多了,能量都吃不上
:
个人搬砖就算了,很多人压根没有时间观念,搞来搞去花那么多时间就赚个几百......做点啥不好......真赚钱都是工作室......官方吃相也是恶心,开这个交易渠道,无法就是想挣30块的交易费......
:
死磕英雄再临,出高一阶魔核后再去打弹射,或者去买个新墨盒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就是魔王塔卡在第五层了









,没有高阶位的魔核—伤害不够—打不过掉高位阶魔核的层数—没有高阶位的魔核,这不就是个死循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