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搬砖就算了,很多人压根没有时间观念,搞来搞去花那么多时间就赚个几百......做点啥不好......真赚钱都是工作室......官方吃相也是恶心,开这个交易渠道,无法就是想挣30块的交易费......
:
死磕英雄再临,出高一阶魔核后再去打弹射,或者去买个新墨盒
:
能打过140都是术士数值给力几个亟待提升的方向:1.神铸第二条和第五条全洗对精英伤害+12和狂怒之魂,加上武器戒指项链衣服的词条,务必凑到162对精英伤害。2.先升武器和副手的宝石,爆伤换成冷却,先给冷却凑到60。3.衣服裤子鞋子三条邪能上限提高洗出来。4.魔核、圣化、魔眼、诅咒宝石属于额外养成内容,可以花钱买也可以慢慢养不着急,反正都下半赛季了。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就是魔王塔卡在第五层了





,没有高阶位的魔核—伤害不够—打不过掉高位阶魔核的层数—没有高阶位的魔核,这不就是个死循环嘛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