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溟丶琪妙:
典藏卡一次性投入(用tap账号玩,典藏卡号不玩了能卖100左右)每个赛季投入挂机卡30,如果不追第一梯队再开个装备基金30,前期就卖瞳币都能回本,然后再到160出宝石
:
个人搬砖就算了,很多人压根没有时间观念,搞来搞去花那么多时间就赚个几百......做点啥不好......真赚钱都是工作室......官方吃相也是恶心,开这个交易渠道,无法就是想挣30块的交易费......
:
激光最好的地方在于不卡脚,直接跑图就完事儿了![[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
死磕英雄再临,出高一阶魔核后再去打弹射,或者去买个新墨盒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就是魔王塔卡在第五层了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没有高阶位的魔核—伤害不够—打不过掉高位阶魔核的层数—没有高阶位的魔核,这不就是个死循环嘛

